2011年8月23日 星期二

心理測驗 [ 感情 ] 感情中你的劣勢在哪

如果你有1200萬,你會用哪一招跟另一半求婚?
A.綁架他到浪漫小島求婚 B.和100個演員在她家下求婚C.租噴射機在天空畫愛心 D.在國慶日放煙火求婚














A.綁架他到浪漫小島求婚(下半身)其實這類型的人,分成兩類,第一類就是真的是無用啊,他沒有辦法滿足另外一半,另外一半想到他就覺得說,我們不需要上床,就看看電視,散散步,精神心靈上的溝通就好了。第二類就是你們比較忙,工作上,你們喜歡玩電動玩具,心情上就是往另的地方發展,另一半覺得算啦,尊重你的興趣,所以選這個答案的朋友下半就是你感情中的劣勢。
B.和100個演員在她家下求婚(眼睛)其實這類型的人,就是看不對人,選不對人,看不對人是他的強項,看對人大家要開香檳慶祝。所以選這個答案的朋友要注意一下。
C.租噴射機在天空畫愛心(嘴巴)其實這類型的人,就是太喜歡說直率的話,開始遇到另一半時,他批評多於讚美,你說的話,就讓對方覺得很不爽,讓另一半很生氣,感情就會越來越江薄,選這個答案的朋友其實嘴巴有時候要甜一點,另外一半才會覺得,你還是蠻可愛的。
D.在國慶日放煙火求婚(耳朵)其實這類型的人,你們就太愛聰好聰的話,只要有人對你說好話,你馬上被騙得團團轉,如果你碰到真心愛的人,其實你們兩個是甜言蜜語的,兩人世界非常非常地開心,不過你遇錯人的話,你可能就是劫財劫色,然後你家全部的家當都被他騙走,你還很開心,心甘情願,選這個答案的朋友耳朵有時候要硬一點,分辨一下是非,不要被甜言蜜語而迷惑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